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

6月4日,棉花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所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