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开展“百年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

6月7日,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棉花所副所长梁哲军在一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史教育课。

梁哲军副所长以“百年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百年间从弱到强各个阶段的不同发展经历。阐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逐步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历史,以及在这一壮阔历史图景中,党始终作为人民幸福生活缔造者与维护者所承担的历史重任与使命担当。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