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棉花所党委召开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

2018年12月21日,棉花所党委召开所属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吴秀峰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四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及两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朋波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很全面、很具体,反应出我所各党支能较好地按照党委要求开展各项活动,但是也存在学习效果不佳、自选动作少、智慧党建app应用效果不好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思广益,创新形式,把党建工作搞好,把支部工作做扎实,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更好地助推业务工作开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