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药运城站受邀赴垣曲县进行中药材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

1月5日—6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山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晓民受邀赴垣曲县华峰乡北营村开展中药材培训讲座,华峰乡共50余名中药材种植户参与。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田间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王晓民分别从中医药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药食同源历史渊源、山药的功效与“治未病”理念、山药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关键栽培技术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又以山西药茶为题进行了山西药茶现状、六大茶类制作工艺、药茶产业创新发展的讲座,现场发放了培训资料,此次授课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课堂培训

发放资料

答疑解惑

现场操作讲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