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研究所举行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浏览:

1月5日至6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向首批认定的所级“协同创新基地”授牌。副所长杨凯、各企业负责人、基地联系人及棉花所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活动。

副所长杨凯代表棉花所,分别为万荣润土家庭农场、山西普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荣县南张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和山西恒惠食品有限公司等4个所级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进行授牌。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棉花所2022年度共认定协同创新示范基地5家,集中代表了我所近年来在棉花、水地小麦、苹果、农产品加工及甘薯等学科的社会服务成效,较好地发挥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作用。

所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是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的窗口,基地的遴选与认定,是为了更有效地汇聚所内外创新资源,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地方“特”“优”产业高质量发展。(图片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