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三区人才夏县科技特派团开展乡村治理及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三区人才夏县科技特派团     浏览:

2022年12月12日,应夏县农业局邀请,三区人才夏县特派团来到夏县荣辉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进“2022年乡村治理及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大讲堂,以“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开展技术讲座培训。

玉米专家陈朝辉向参加培训人员传授玉米种植技术,魏明峰博士阐释梨木虱治理,植保专家刘珍就今年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模式回答了农业技术发展带头人提出的问题,果树专家苏彩虹演示了甜柿发展形势及生产展望,甘薯专家王凌云介绍了红薯新品种及栽培技术,副研究员李建勋就枣树、桃树与双季槐管理主要问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技术讲座。参会种植专业户及种植技术能手48人,发放技术资料100余份,达到了逾期效果。

会后,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团成员还与夏县荣辉水果专业合作社就进一步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为下一年度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片来源:三区人才夏县科技特派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