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董玲研究员到棉花所进行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4     来源:特色农业研究室     浏览:

9月29日,棉花所邀请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果实与种子类药材岗位科学家董玲研究员来我所进行指导交流。董玲老师先后参观了甘薯、果树、中药材组培试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详细交流,所领导班子李朋波、李江辉、马燕斌以及山药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王晓民陪同。

下午报告会前,棉花所马燕斌副所长向董玲研究员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科研业绩,并就后续科研转型发展方向的选择进行了探讨交流。董玲研究员结合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从科研方向的选择、中药材的育种、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通过课件形式将所在团队研究方向、思路、成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此次学术交流为科研人员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有效推动了我所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