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三区人才夏县科技特派团开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产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三区夏县特派团     浏览:

9月20日,蒙蒙秋雨一场寒。应夏县农业局技术推广站的邀请,棉花所夏县三区服务人员携同高粱所、蚕桑院专家一行10人,在县工科局、农业局的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夏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产业基地丈量株距、调查病害、实测产量,走访种植大户,并就种植模式进行了论证和技术指导。

夏县今年推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产业共1万亩,主要分布在县北,由于种植前期持续高温,对大豆生长产生不利因素,许多农户对种植模式产生了疑问。为此,专家们先后调研了禹王、瑶峰、水头、胡张等4个乡镇种植基地,他们和种植大户交流,回答农业技术员提出的问题,真知灼见,田间地头留下他们执着、探寻、求真务实的身影,受到农民朋友的爱戴。(图片来源:三区夏县特派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