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万荣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

9月15日,棉花所万荣苹果有机旱作示范基地专家工作站,在万荣县南张乡闫村挂牌成立,万荣县工科局和我所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该工作站的建立,是对我所扎根基层、服务地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为进一步发挥我所科研与人才优势,推动万荣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我所将围绕解决水果优势产区耕地质量下降、水肥利用率不高、产量品质失衡、果园生态脆弱等问题,开展滴灌水肥调控、果园生态调控、数字果园等相关技术的示范、推广,实现资源高效、环境安全、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于万荣现代果业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