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科普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

 



917下午由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和中国作物学会特用作物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的“特用作物大讲堂暨2021全国科普日科普报告会”活动,在棉花所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棉花所雷逢进研究员以《籽用南瓜产业现状及前景分析》为题,从西葫芦育种专业视角出发,对包括籽用南瓜市场主流品种特征特性介绍、目前产业发展现状、中国现有籽用南瓜品种的优势与不足以及该产业发展方向等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并结合科研与市场发展需要,提出既要紧抓品种改良这一基础性研究,又要走高端、专用型路线。

本次学术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国籽用南瓜产业相关人员及我所科研人员累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