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研人员赴万荣县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

为深入了解运城市当前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更好开展技术服务,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有效开展。9月16日,棉花所小麦栽培和农业资源团队一行8人到万荣县,围绕“有机旱作、粮食安全、特色农业、土地托管”主题与当地农业农村局、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开展产业调研与技术指导。

科研人员首先来到万荣县农业农村局,详细了解近几年万荣县小麦、玉米、药材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双方就有机旱作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科研人员一行先后到万荣科丰种植专业合作社、荣河孝斌农机合作社、王建文农机合作社,实地考察玉米田间长势,了解农业托管模式以及新型农业市场主体发展情况。专家组成员与各合作社负责人、种植户就当地小麦玉米、药材及其他经济作物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深入调研,棉花所作物栽培和土壤资源团队对万荣农业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计划与万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校、县合作,为万荣产业发展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