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开展科室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

为了加强我所科研人员的专业素养,推进实验室安全规则的运行,8月27日,我所生物技术研究室在果树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学术交流会。副所长马燕斌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张慧军副研究员应邀做了精彩报告。

张慧军副研究员以“实验室基础知识科普”为题,从试验操作细节出发,图文并茂,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实验室基础安全操作,引起参会人员强烈共鸣。随后,参会人员就自身科研经历结合本次报告涉及的内容展开了详细交流,为今后顺利安全开展实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为科研人员专业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