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技人员深入垣曲县开展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4日,席天元研究员带领棉花所垣曲县农业综合特派团一行10人来到垣曲县,与合作社、种植大户等精准对接,并开展深入调研与指导。

特派团科研人员先后来到绿洋、舜毓、运通、春风、双龙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席娟娟香菇种植合作社,深入田间地头及种植大棚,与各合作社负责人、种植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玉露香梨、谷子、葡萄、玉米、小麦、香菇等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种植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需求、病虫害防治等问题。根据不同问题,各专家分类指导,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病害问题,通过收集样本,经专家鉴定后,再制定详细的技术方案予以解决。

通过深入调研,棉花所垣曲县农业综合特派团对垣曲农业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制定了后续服务计划及相应技术管理规程,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