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科研人员赴新疆开展科技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

7月25日-29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领棉花遗传育种室潘转霞、皇甫张龙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开展科技援疆工作。新疆六师农科所副所长陈喜明、棉花室赵战胜主任陪同调研。

李朋波一行赴六师共青团试验农场对我所种植的早熟棉材料进行生态适应性观察,并对援疆项目“棉花节本优质高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进行实地调查指导,推进项目的顺利执行。

李朋波一行分别对九圣禾种业、巴州农科院的试验进行了田间考察调研,并与种业研究人员就新疆棉花等育种相关课题进行了实质性交流,为我所科研成果在新疆落地开辟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