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棉花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所专业学术发展,进一步加强科室之间的交流和科研合作,7月13日下午,张丽萍和罗晓丽研究员应邀于果树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所领导杨凯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植物保护研究室和生物技术研究室全体科研人员积极参加。

说明: 484218c5b2dc6ad989640abbb43ca9a

张丽萍研究员做报告

说明: a837db8f074ae7af0fc8844dded222f.jpg

罗晓丽研究员做报告

会上,张丽萍研究员作了题为《SCI文章的写作与投稿》的学术报告,报告从SCI简介、SCI论文写作、SCI期刊投稿注意事项、SCI投稿途径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SCI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注意事项,并就自身发表SCI论文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讨论;罗晓丽研究员做关于“棉花转基因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生产利用”的报告,主要从转基因基本常识、技术原理及技术流程、利用现状、发展与产业化利用展望四部分详细介绍了棉花转基因现状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使科研人员对转基因知识有进一步的认识。

此外,其他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科研人员围绕SCI文章的写作与投稿,棉花转基因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化生产利用等,结合我所科研研究发展情况与两位研究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科研活动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