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玉米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一行来棉花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

5月24日,玉米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带领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我所开展科技活动周交流活动。棉花所领导及相关科室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朋波所长对张中东所长一行来棉花所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棉花所建所以来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研成果及服务产业情况,并就我所在合署改革期间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张中东所长介绍了玉米所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思路,表示要加强行政管理、项目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管理效能,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参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人事人才管理、成果转化及收益分配、财务规范化管理及科研业绩考核制度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张中东一行到棉花所水头试验基地详细了解棉花所基地运行管理及试验开展情况,参观了甘薯脱毒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果树研究中心、学生公寓,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