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与高平市新凯石农业开发公司甘薯产业技术服务签约仪式在我校棉花所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

7月11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与高平市新凯石农业开发公司甘薯产业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棉花所举行。棉花所所长李朋波、副所长梁哲军,国家甘薯产业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武宗信,高平市石末乡乡长牛志芳以及棉花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活动。

棉花所甘薯室主任解红娥研究员和高平市石末乡乡长牛志芳同志代表双方签署了甘薯产业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上,李朋波所长介绍了棉花所在科技创新、技术推广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甘薯技术服务的基础上,后续逐步扩展合作领域和范围,为高平市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武宗信站长指出协议签署是着力解决制约高平甘薯产业中品种种性退化、产量下降、商品率低造成市场开拓难等重大技术瓶颈问题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甘薯脱毒技术推广、绿色栽培模式运用、品牌打造、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服务合作,共同推动石末甘薯产业健康发展,助力甘薯产业带动高平县域经济发展。

      期间,牛乡长一行到棉花研究所甘薯脱毒实验室、牛家凹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棉花所办公室、科研办、推广办相关负责人,甘薯课题组成员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