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现将2022年中秋节假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月至12日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放假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倡导干部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不跨省流动,坚决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干部职工确需出省,要提前报所在科室、单位审批备案,返校后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科室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非必要不举办大型聚集活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2.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校纪委《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相关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防事故发生。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