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元旦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

所属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2022年1月1日-3日。

二、相关要求

1.全体职工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严管理本科室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不返乡、不到西安,确需外出严格落实请假手续,并口头向分管领导报备。坚持健康天天报,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摸排和数据统计工作,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

2.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以及人群聚集的室外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3.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巡查,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