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运旱1818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办法》(农大行字〔2017〕49号)的相关规定,现对以下我所拟实施许可的审定品种有关事宜进行公示:

编号:2021004

成果类型:省级审定品种

品种名称:运旱1818

选育人员:柴永峰  赵智勇  毕红园  李秀绒

育种单位: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拟受让方:三门峡市益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方式:普通实施许可至品种退出市场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拟交易价格:人民币10万元

价格形成过程:

拟受让方了解到该品种信息后,希望获得实施许可授权,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在课题组与拟受让方多次协商后提出实施许可申请。2021年7月2日棉花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拟原则同意将“运旱1818”审定品种授权给三门峡市益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规定的适宜种植区域推广使用(普通许可至品种退出市场);定价方式为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0万元;该品种技术成熟性由柴永峰研究员负责,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不承担责任。

公示期: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7 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棉花研究所社会服务办公室,联系人:武林琳联系电话:0359-2127017。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