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五一”趣味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

所属各单位,各位职工:

为了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发全所职工科技创新动力,增强团队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所工会决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下趣味健身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4月26日上午8点30分开始

二、 活动地点:职工活动中心

三、 参加人员:全体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

四、 活动项目、规则及组织人员安排

1、健身竞走:离退休职工绕所实验硬化路走一小圈,参与有奖。组织人员:潘转霞、高磊。

2、600米中距离跑:在职男女职工(不分年龄段)绕所硬化路跑一大圈,各取前20名。组织人员:张相斌、罗山。

3、一分钟集体跳:8人(5男3女)其中2人摇绳,以裁判喊开始计时,以6人全部起跳开始计数,一分钟跳的次数多者为胜,取前五组。组织人员:史秀梅、刘珍、杨芬。

4、50米端球迎面接力:4人(2男2女)在职和离退休均可参加,运动员持网球拍盛网球迎面接力,掉球后捡球至掉球处继续比赛,按时间长短取前15组。组织人员:杨运良、曹武红、马冬菊。

5、扔铅球比赛:在规定距离内(男6米女5米)男女扔3次,达线者取胜。组织人员:张健、陈耕、蔡岳。

6、定点丢沙包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在指定位置丢沙包3次,投中10环者取胜。组织人员:刘庆华、竹梦婕、卫武霄。

7、原地立定跳远:男女根据跳远距离各取前20名。组织人员:刘晶、谢飒英、席凯鹏。

8、扑克双升比赛:优胜者取前30名,组织人员:张安红、南雪琴、郭作华。

9、定点投篮:男女各取前20名,组织人员:魏国英、于章龙 。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积极组织职工参赛。

2、比赛仅限在职及离退休职工本人参加。

3、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服从组织人员安排,违者取消参赛资格。

4、比赛次序原则上按项目排列顺序进行。

5、每位职工获奖最多3项,组织人员不得参加所负责的项目比赛。

6、各比赛项目组织人员提前一日到行政楼500室领取比赛器具。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