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

全体职工:

随着清明节假期的来临,各地人员流动增多,恰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清明节、劳动节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为保障全所职工的健康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多病共防。春季是流行性感冒、肺结核、诺如病毒、猩红热、水痘等传染病高发季节,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多病共防,持续做好假期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身体健康。

二、合理安排假期。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4月5日,请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在外出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尽量做到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跨省出行。同时,请大家文明祭祀,严禁携带明火、易燃易爆等物品进行祭扫。

三、做好疫苗接种。全体职工要积极主动前往北城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种尽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四、加强应急值守。假期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确保通讯畅通,做好安全巡查,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

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