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聚合力、鼓干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党政办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干事业、鼓足干劲开新局,2月3日,棉花所工会举办了“猜灯谜、闹元宵、聚合力、鼓干劲”主题活动。全所在职及退休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了猜灯谜、健步走、集体跳大绳、拔河、飞镖、陆地龙舟赛等10个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健步走”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前行,感受运动健身的快乐;猜灯谜时大家苦思冥想、集体讨论,在欢声笑语中揭晓谜底;陆地赛龙舟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享受拼搏胜利的喜悦;“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拼尽全力,拉拉队呐喊助威,体现了“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活动设计精心、组织周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新力,激励着大家在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发挥拼搏、坚守、奉献、创新精神,团结一致为推动全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