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党政办     浏览:

为深入推进平安棉花所建设,切实做好我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队,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所班子成员、后勤保卫科及党政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办公区、实验室、换热站、库房、职工餐厅及所属市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换热站大暖运行、用电用气安全、职工餐厅食品安全及所属市场消防安全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随后检查组对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李朋波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管理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守住安全红线,确保棉花所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