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2022年度科室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党政办     浏览:

1月11日至12日,棉花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室工作汇报会。所领导班子、各课题负责人、三区特派团负责人及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3个科研团队、9个“三区人才”特派团队、6个行政管理科室分别就2022年度主持及参与的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科室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总结,各分管所领导分别对科研项目完成情况、“三区人才”项目开展情况、管理科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有利于全所发展的高度,对照校所"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我所各项事业转型发展。二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对照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产业调研,着力解决种业和耕地问题,破解“特”“优”农业和“土特产”全产业链发展难题,主动作为谋划好全所科研发展工作。三要强化成果凝练,加大科技成果示范力度,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团队要走出去加强交流,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多措并举,提升项目申报和实施质量,全面推动我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图片来源:党政 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