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党政办     浏览:

1月12日上午,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学习会,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李朋波同志通过讲党课的方式,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看新时代的‘三农’问题”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内容,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依靠科技和改革、大力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等六个方面,以南农菊花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的实践为例,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科研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在作物全产业链发展上下功夫,以产业发展带动各项科研事业转型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山西省纪委监委元旦前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