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2022年度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党政办     浏览:

1月10日,棉花所在行政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主持。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贾昊昱一行代表学校考核组莅会指导。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147人参加会议。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代表所领导班子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作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多维度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亮点,对照校院合署改革新要求指出我所转型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党委换届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棉花所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李朋波同时从加强理论修养、永葆清廉本色、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