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党政办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棉花研究所党委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在所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所四楼会议室,其他干部职工居家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听完报告后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瞄准山西省农业“特”“优”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农业全产业链技术攻关,推动科技成果由“实验室”走向“田间地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科技创新,以更加坚定的担当投身农业科研,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

干部职工在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中建设农业强国、夯实粮食根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科教兴国等内容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我们应该抢抓机遇,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踔厉奋发、只争朝夕,努力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图片来源:各科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