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国庆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所工会     浏览:

9月29日,秋高气爽,春华秋实。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促进我所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构建健康、和谐、文明、团结的职工文化氛围。棉花工会组织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活动共分八个内容,益智协力,精彩纷呈。百人健步走你追我赶;滚铁环接力冲锋在前;新瞎子点豆盲人摸象;三人一组呼啦圈步调一致争先恐后;集体跳绳默契聚神;定点投篮气定神闲;快乐摇一摇、蹦一蹦喜笑颜开;最后进行分组篮球男女混合比赛,大家凝心聚力,逐对攻防,你进我守,脚步飞奔,斗志昂扬,场边裁判哨声不断,观看比赛的职工乐的笑弯了腰,激情迸发,活跃了文化生活。

所领导李朋波、李江辉、梁哲军、马燕斌、杨凯和职工群众一起参加比赛活动,热情洋溢,鼓励大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科研强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图片来源:党政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