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

8月23日,棉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领所班子成员及部分管理科室负责人,重点对所属各类场所的电力设施、消防设施、监控设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所领导检查生计室照片

针对生技室存在的临时用电隐患,李朋波所长指出,要细致做好生技室水电改造方案,抓实落细各个环节,确保线路改造整体推进。


所领导检查餐厅照片

在职工食堂,检查组主要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食材保鲜、加工制作流程、餐具消毒等情况。李朋波所长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做好餐饮具消毒设备,确保职工食堂卫生安全。


所领导检查市场照片

在所属各市场,重点对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是否严格执行属地各类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安全检查。李朋波所长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要坚守安全红线,防微杜渐,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