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优秀红色剧目《党的女儿》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9日,棉花所组织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党员赴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观看板腔体民族歌剧《党的女儿》,感受红色经典的艺术魅力和精神伟力,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党的女儿》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民族经典歌剧之一。该剧以1935年江西革命根据地为背景,讲述了女共产党员田玉梅死里逃生,在与上级党组织失联的情况下依然坚守信念,揪出党内叛徒并带领党员群众与敌人斗争,最终慷慨就义的故事。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唱腔圆润,表演细腻真实,“挺起胸,朝前走,生死和党心相连”等唱段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所班子成员在所长李朋波带领下,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亲切握手交流,代表棉花所向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作为新时代的农业科研工作者,应当把乐于奉献、勇敢担当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默默无闻、潜心研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