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

2022年1月6日,棉花所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议。蚕科院党委书记王东一行5人代表学校考核组进行现场测评。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研以上、副科以上及硕士学位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梁哲军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代表所领导班子就加强政治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个人年度工作开展、学法用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研究员、科室负责人、博士学位以上人员就班子运行及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