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

2022年1月5日,棉花研究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2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李朋波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李朋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能够围绕校党委、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了干部就餐、出行、安全等17件民生实事,围绕小麦、玉米、蔬菜、果树、中药材等全产业链开展技术广服务,推进“双减双抢”解民忧等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李朋波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丰富活动形式,抓好融合创新,打造品牌亮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担当、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