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召开近三年入职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

12月17日,棉花所召开近三年入职研究生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梁哲军主持。5名博士、15名硕士、科研办及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院合署改革以来入职的5名博士、15名硕士谈了自己进所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个人感受,就来所研究方向、工作体会、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围绕学科建设、课题申报、团队组建、绩效考核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针对有关工作进行说明、指导,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解决办法,要求新入职进人员,一要提高专业素质,研究真问题,产出硬成果,服务地方农业;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融入研究团队;三是善于学习、敏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四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梦想,甘于奉献。

李朋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单位的发展,人才是最根本的,大家要坚守自己的初心,怀着为民的情怀做好科研工作;二是提高自己的格局,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自己一生追求的目标;三是紧跟产业需求,科学选题,充分发挥科研成果价值,讲好我们的科研故事;四是要做实实在在的科研,接地气的科研。

新入职的15名科研工作者表示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科技创新和服务产业的能力,不怕吃苦,乐于奉献,恪守学术道德,做爱国奋斗诚实守正的科研人。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