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

11月15日下午,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召开所党委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李朋波、李江辉、梁哲军、杨凯、马革农和副所长马燕斌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山西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总结工作求真务实、分析问题客观全面、谋划思路举措精准,必将开创山西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整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结合起来,以“人才强所、科研立所”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面向产业需求,服务农业生产,努力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推广服务、财务资产管理、试验基地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为实现棉花所转型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以案说纪之一政治纪律: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决不能含糊”,要求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