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举办迎国庆职工文体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之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棉花所为了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风采,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所工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祖国在我心中”的职工文体比赛活动。

雨后天晴。活动在全所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竞走比赛中拉开帷幕,老年组、女子组、中年组、青年组手牵手,谈笑风生,你追我赶,放飞激情;跳绳比赛花样翻新,尽展绝活;“定点投篮”气定神闲,精准发力;“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飞镖比赛拉弓射箭,百步穿杨;本次比赛还有“接力送硬币”、“定位丢沙包”、“一圈到底”、“气球运沙包”、扑克双升级等10项目,职工群众处处欢歌笑语,个个奋勇争先,这是今年新冠疫情后棉花所举办的第二场群众性的文化体育趣味盛会,彰显了棉花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本次文体活动共有300多名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参加,在运的所领导梁哲军、马燕斌、杨凯等参加了活动,他们和职工群众连成一片,为他们在比赛中加油鼓劲助威,并祝干部职工国庆快乐,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