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

2021年9月18日下午,棉花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所党委书记李朋波主持会议。

本次选举会议应出席党员代表73人,实到63人,符合法定人数。梁哲军副所长传达《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棉花所党委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这次棉花所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是棉花所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所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在各党支部推荐提名、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了5名我所参加校党代会的党代表候选人。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棉花所党委选举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清点报告人数后,进行正式选举,参会党员投出自己庄严一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在计票期间,所党委副书记李江辉传达了学校党政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组织广大党员观看相关视频,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要求,争做“为学、为事、为人”的行动表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