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赵水民副校(院)长来棉花所慰问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

9月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副院长)赵水民一行4人来棉花所慰问了我所科研一线代表,并深入我所水头试验农场、杨包试验农场进行调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及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赵水民一行来到植物保护研究室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张丽萍研究员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并与课题组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科研专家生活工作情况,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学科研人员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默默奉献,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坚持四个面向,研究真问题,产出硬成果,在促进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乡村振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慰问期间,赵水民一行先后来到我所水头试验农场、杨包试验农场、甘薯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职工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所课题项目开展情况,以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希望,棉花所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打造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