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棉花所党委根据校党委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和科室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习近平总书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鼓舞斗志,在场党员干部被现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气氛深深感染。

晚上八点,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果树中心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通过“浴火前行”“风雨无阻” “激流勇进”三大篇章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淬火成钢的伟大历程,回顾了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年代,讴歌了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重大国家工程;第四篇章“锦绣前程”展开一幅新时代的壮阔图景,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做好农业科研工作,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身贡献”。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深情地说道。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和棉花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