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

2021年6月15日,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专项审议《2020年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会议由工会主席马革农主持,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共58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表决办法(草案)》。副所长梁哲军、马燕斌、杨凯和副书记李江辉同志分别宣读了《2020年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科研业绩、社会服务业绩和调剂绩效计分办法,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就《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代表经过分组讨论,李朋波所长针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就《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和说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棉花所2020年校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实施方案》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体现了正向激励与公平合理,有利于释放人才活力,推动棉花所高质量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