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营造尊重、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发挥“半边天”的工作热情,棉花所女工委组织全所女职工开展了“登山踏青、美洁心灵”系列庆祝活动。

3月8 日一早,“畅想中国梦,拥抱大自然,美化大运城,相聚凤凰谷”户外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来到凤凰谷公园,登山踏青欣赏早春美景,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恰逢当地小雨加雪陪伴,顶着乍暖还寒的春风你追我赶,加油声声此起彼伏,红歌阵阵响彻云霄,令人心旷神怡,斗志昂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同志们感受了大自然愉悦身心春的气息,增进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热情。

近期,棉花所先后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和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求进步、谋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所里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我所科技创新、建设一流研究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