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棉花所党委开展系列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

说明: 15bb998d52506e5c97f6c75be7e8050

说明: mmexport161257252146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8101543

说明: e31a1a494dec16c25593b39c6a1ddf9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近期,棉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带领班子成员、党办、老干科、工会等职能科室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前往平陆县黑窑村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及困难群众 ,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23-5日,李朋波所长一行分别到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支持校院合署改革、棉花所转型发展。老干部、老党员对所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我所工作,发挥余热,积极为我所的发展进言献策。

23日,所领导赴平陆县黑窑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组及困难群众。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兰刚有关扶贫工作组黑窑村驻村扶贫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和贫困群众脱贫状况,对棉花所驻村工作组在脱贫攻坚、科技引领等方面驻村帮扶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推进乡村振兴。随后看望慰问了黑窑村特困户、生活困难老党员和高龄卸任村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心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棉花所一如既往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一线职工的关心,时刻将他们放在心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