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召开首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

 

 

 

 

1月28日上午,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首次院长办公会在棉花所召开。会议由棉花所所长李朋波同志主持,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王根玉调研员、棉花所、市农职院及市蓝红小麦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简称运城农科院,讨论确定了运城农科院领导成员组成、内设机构、各机构负责人及其职责等,并研究通过《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办法》和《运城市农业科学合作研究院“以奖代补”科技创新激励经费使用办法(讨论稿)》两个办法,为运城农科院的顺利运转奠定了基础。另外,会议就2021年科研主要方向、项目指南征集与项目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