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本所概况
组织机构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

主 任:高磊

副 主任:马亚楠

科室成员:贾琛  翟晓菊 南雪琴 裴洁

(1)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负责副科及以上干部的推荐、考察、选拔、任免、考核、教育等管理服务工作。

(2)落实党管人才方针,协调有关人才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好挂职人员及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的选派和管理工作。

(3)做好职工的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工资福利,职称评定、社会保险、计划生育和退休退职等管理工作。

(4)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指示,做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5)做好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管理工作,文件收交归档工作。

(6)承接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导师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工作,负责职工因公、私出国(境)管理工作。

(8)负责全所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组织离退休职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参加政治活动。

(9)负责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因病、突发变故等慰问,举办离退休职工文体、保健等活动。负责医疗室对接工作。

(10)会同有关部门办理职工的丧葬和善后处理事宜。

(11)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12)完成所党委、所行政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