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本所概况
组织机构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

主 任:曹武红

副 主任:兰刚

科室成员:祝天龙 耿振刚 张清 马冬菊 崔婷  张高杨  郭小波 杨军

(1)党政办公室是研究所的综合协调办事机构,负责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工作。

(2)综合协调各部门,贯彻落实所党委、所行政决策决议,做好督查督办;主持党建研究工作,负责党政信息工作,做好所史大事记、信息报送工作。

(3)负责所党委、所行政重大改革发展规划,党政文件、材料,工作计划、总结、要点,各种通知、报告、信函、建议、简报,领导重要讲话稿的文字起草工作;审核以党委和行政名义印发的各类文件,并报有关领导签发。

(4)负责党政会务组织工作。按照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收集整理议题,做好记录,起草、整理会议纪要、决办事项通知等;负责党委、行政文件、公函信件的草拟、审核、打印、收发、登记、传阅、协办、回复等工作;做好来往公文的拟办、传阅、传达、保管、销毁等管理工作。

(5)负责党支部建设与管理,做好党务干部培训工作,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组织生活和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统计及党费的收缴与使用管理工作。

(6)协助上级有关部门做好所领导班子成员的考核和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7)抓好全所重要活动、重大进展的宣传报道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安排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负责普法宣传、法制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负责各类影像资料的拍摄、收集、上报工作。

(8)负责研究所机要保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对全所保密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和办理;负责机要文件及其他保密资料的收发、借阅、保管、上缴、归档、销毁工作。

(9)负责研究所内控工作,落实纪检监察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和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抓好全体职工的意识形态和法治教育;落实统战政策,积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10)管理使用党委和行政印章,负责所党委、行政领导名章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审定各部门印章的刻制,转开党委和行政对外介绍信和有关证明;负责单位法人证书办理及保存利用工作。

(11)经常性开展社情民意调查,负责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做好登记、接待、办理、回复工作。

(12)做好全所各类档案收缴管理工作,负责图书、报刊、杂志征订、分送、管理工作;严格图书资料借阅登记。

(13)网络、网站、视频会议的维护和建设,为科学研究提供数据链接平台和行政服务平台。

(14)负责研究所公务用车租用工作;负责上级机关、兄弟院校及有关单位来校视察、参观、访问和学习等的接待工作。

(15)完成所党委、所行政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