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本所概况
组织机构
科研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

主 任:于章龙

副 主任:邓睿

科室成员:竹梦婕 桑瑜 郭文治 王璐 

(1)负责全所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及实施,完成年度科研工作总结。

(2)负责与校(院)科研部及相关单位业务对接,管理全所科研及国际合作项目。

(3)搜集掌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协助课题组争取科研项目,组织课题的立项论证、合同签订、中期检查评估和结题验收等工作。

(4)协助课题组新品种的田间考察鉴定和品种报审工作;组织推荐科研成果的鉴定、评审及报奖工作。

(5)负责全所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包括品种审定证书、专利证书、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的管理。

(6)完成上级有关部门的科技统计等工作;负责办理科研管理资料的收集及归档工作。

(7)负责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和科技周活动。

(8)负责所学委会及重点实验室学委会日常工作;协助各级各类学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9)负责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工作;抓好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管理以及监督实验室相关运营管理制度的执行。

(10)负责实验仪器平台资源共享,负责所内科研设施管理工作,提高为科研及社会服务的能力;负责易制毒、易爆、危险品的采购管理工作。

(11)所内科研用库房(不含对外出租出借)的分配与管理。

(12)负责《山西棉花》杂志的稿源采集、编辑、印刷、出版、交流工作。

(13)负责所内农场气象站管理,与运城市气象局对接,做好气象资料的收集、管理,方便科研人员查阅。

(14)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15)完成所党委、所行政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