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创建
棉花所开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棉花所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

10月16日所领导及退管科全体成员对全所八十岁以上老干部、老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关心离退休职工的实际困难,祝愿他们要保重身体、愉悦生活;10月17日,组织在所离退休职工开展了竞走、门球、台球、飞镖、夹乒乓球等趣味体育活动;与兴棉社区联合,免费为老年人理发,并发放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人真正感受到党的政策带来的变化和所领导的关怀,增进了离退休职工的情感交流,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118号棉花研究所  邮  编:044000

电  话:0359-2121243  传  真:0359-2161860   邮箱:mhsbgs102@163.com